ERP 系統 : 集銷售、採購、庫存、會計、生產、 CRM 、人力資源等模組於一體,將公司的日常運作完全融入系統化,管理者只需通過這個平臺就能隨時監控整個公司的運作情況,另外管理者可以及時掌控公司的專案計畫進度、執行情況(比如資金緊張、庫存積壓、生產成本負擔等),通過有效的協調和溝通讓企業在發展的道路茁壯成長。

Plan A

客戶管理 + 銷售管理 + 采購管理

Plan B

客戶管理 + 銷售管理 + 采購管理 + 倉庫管理 + 人力資料管理

Plan C

客戶管理 + 銷售管理 + 采購管理 + 倉庫管理 + 會計管理 + 人力資料管理

Plan D

客戶管理 + 銷售管理 + 采購管理 + 倉庫管理 + 會計管理 + 生產管理 + 人力資料管理

【基本資料管理】
  1)  客戶檔案
  2)  供應商檔案
  3)  原料和產品記錄
  4)  公司記錄
  5)  國家記錄
  6)  貨幣記錄
  7)  倉庫記錄
  8)  報表查詢及設置
  9)  單據格式修改
   軟件進行統一的管理,供應商和客戶資料一目了然,附加強大的搜索功能,克服了數量太多不好查找的問題,加上一系列的報表,讓基本資料的管理更加完善;原料和產品分層存放,查找和調用都十分方便,并能自動生成可掃描的產品編碼,減輕工程部的壓力.

【會計管理】
  1)  會計編碼高達 4 層;
  2)  支持多公司, 多貨幣功能;
  3)  自動計算兌換外幣幣值;
  4)  完全會計報告;
  5)  自動生成不同公司的公司會計編碼;
  6)  支持多使用者功能,不同使用者可控制不同公司會計;
  7)  日記賬, 分類帳, 會計編碼一應完全;
  8)  按手工帳模式憑證錄入、查詢、列印、匯總;
  9)  支援外幣處理;自動期末調匯和損益結轉;
10)  自動生成總、明細分類帳、多欄帳、日記帳、資產負債表、損益表、現金流量表等報表;

【銷售管理】
  1)  單據即時刷新,自動匯總銷售資料;
  2)  日常銷售處理、列印或電郵發送;
  3)  支援條碼輸入;
  4)  銷售訂單(即銷售合同)的錄入處理和列印;
  5)  銷售確認單具有認證功能,可經管理部門確認后才發送;
  6)  可按銷售單銷售自動打折,按不同的客戶而打相對應的折扣;
  7)  分期發貨、選擇訂單發貨;
  8)  分期、分次收款,銷售退回處理及多出銷售產品處理;
  9)  現款銷售處理;
10)  運輸單可根據銷售確認單多次生成,發票可合併多張運輸單發送或選擇發送或完全分開發送;
11)  自動完成發票入賬功能。

【倉庫管理】
  1)  購買單入庫,銷售確認單出庫,即時查看庫存數量變化及更新;
  2)  入庫時有自動標籤功能﹐標號貨物規定由哪一銷售確認單發出;
  3)  提供商品庫存資料、支援多倉庫(異地存貨)業務;
  4)  靈活轉倉,拆散商品實現多種促銷;
  5)  管理貨品的借入、借出庫存調撥、報損、盤點等;
  6)  專門設計了領料、退料、產品入庫等工業企業功能模組。

【采購管理】
  1)  單據即時刷新,自動匯總采購資料;
  2)  采購合同、訂單的錄入與處理、列印或電郵發送;
  3)  支援條碼輸入;
  4)  采購單具有認證功能,可經管理部門確認后才發送;
  5)  分批、分期收貨,選擇訂購單收貨等;
  6)  分期、分次多出貨品處理、退貨;
  7)  自動完成入賬功能。

【TST – Tailor Software Technology – TST 技術】 利用 TST 技術您可定義自己 ERP 的功能. 包括 :
  TST 整體功能設定 :
  1)   可自定方程式功能利用不同欄位進行計算.
  2)   可針對單據設定必需填寫欄位才能保存.
  TST 欄位設定 :
  1)   每個欄位改變標題說明, 改變位置或隱形.
  2)   呼叫下拉資料庫, 並可在每個欄位加載獨立儲存庫, 而且獨立儲存庫介面可任意修改.
  3)   利用 SQL 呼叫資料庫資料.
  4)   流水號功能.
  5)   欄位加入類別功能, 可互相層層連扣.

【單據SQL】
  1)   單據列印中可根據你的實際需要,通過簡單的SQL語句,幫你調出相關資料並可在單據中列印出來。

【計件系統】
  1)  用於記錄生產的人員, 時間和數量及對應的生產單等等,方便進行工資的結算.

【考勤系統】
  1)  記錄員工上下班,遲到, 早退, 加班等時間, 方便進行工資的結算.

【工資單】
  1)  根據記錄在ERP系統裏的考勤, 銷售及計件等日常工作情況, 自定義工資計算的方程式, 幫助你快速準確地計算出員工工資表.

【工作提醒】
  1)   在[控制中心]的[個人控制室]介面下半部分,是一個工作安排列表.例如有同事做了新採購單,這裏會提醒您去認證;或者可以直接在此為自己或同事安排工作,並可記錄和查看工作進行情況.

【生產原料計劃】
  1)  選擇一張或多張報價單/銷售確認單,根據單中的產品已做好的BOM單做採購預算,做過原料計劃的單據,將在此單據自動標記並不會[生產原料計劃]介面左邊的單據列表中重複出現。

【多重認證】
  1)   在[我公司記錄]的[系統設置]版面可以設置報價單、銷售確認單、購買單為多重認證。選擇相應單類型旁邊的按鈕,如報價單號碼則選擇(Quotation)V即可進行設置為[成員]或[組別]認證。必須選擇的所有成員或組別的其中一個成員認證了才可以進行下一步的操作。

【盤點功能】
  1)   將實際盤點的結果錄入到ERP中,然後可由您指定日期並由系統自動與ERP中記錄的數字進行對比。分別用紅色及黃色,代表實際貨物比ERP倉庫要多或少,並可選擇是否根據對比結果自動生成出庫管理及入庫管理單。

【生產鎖貨功能】
  1)   做生產單而未即時取料,但又想標識這些物料不能給其他生產單捷足先登?可將此批物料鎖住,只有該生產單才能取之,當其他生產單取料時是看不到該批物料。而且在做物料預算時也會自動除去該批物料。

【生產單中可個性化修改產品BOM列表】
  1)   在增加/修改生產單的介面,增加了【生產產品BOM】按鈕,在此可調整生產的組合物料而不修改版本單內容,修改內容只對本張生產單有效,大大減輕工作量,讓板單的資料更加明晰。

【生產單中的產品均也可獨立計算成本】
  1)   同一張生產單中生產多個產品時,可分開提交物料清單,獨立取料,獨立計算成本。

【完整豐富的生產完成入庫】
  1)   在生產完成入庫的介面內,可針對生產完成後的成品進行資料的相應修改後入庫,默認入庫產品為原生產單中的產品。

【生產線的壞料退回供應商】
  1)   若發放到生產線的物料出現壞料可在取料後處理壞料,並將壞料返回倉庫原來取料的位置,倉庫人員查看到該批壞料後,可在購買號碼內查看是哪張購買單的,通過搜索找回購買單進行壞料退回給供應商,並能開出購買退款單。

【生產取料權限】
  1)   在服務器權限設置裏可設置某個組別只能在【指定倉庫】取料,在生產取料時便只能對這一倉庫進行取料,有效防止在錯誤的倉庫取料。

【單據列表升降排序功能】
  1)   在系統的所有增加單據的介面中,點擊列表中的任意欄位都可以進行排序,單擊為昇冪,雙擊為降冪。

【BOM單】
  1)  [BOM單] 即核子ERP舊版中的[版本單],新增BOM單,在導入需要做BOM單的產品後,點擊[計算]可導入該產品的[試BOM]中做好的BOM結構,然後可直接保存或加以修改後保存,系統自動生成一個BOM單號碼. 選擇一個BOM單號碼,即可在介面左方看到該產品的BOM樹狀結構, 介面右方即顯示所用物料詳細資料及所需用量.
  2)  [生產工序] 原料和產品記錄的BOM內,可以預先增加一些常用的生產工序,然後在做BOM時可設置對應每一個物料的生產工序。
  3)  [生產排序] 原料和產品記錄的BOM內,增加了生產排序欄位,可自定義物料的順序,方便生產線操作。
  4)  [生產資料] 原料和產品記錄的BOM內,增加生產資料1~5的欄位,可以輸入各個對應物料在生產過程中的具體情況,如溫度、分鐘等等。